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三河镇共和街道空气严重污染的问题
提交日期 2022-01-11 08:21:07.087
内容 尊敬的区长同志,您好: 我是共和九年制学校的一名教师,居住在校园内。从一星期前开始,每天清晨打开门窗,一股腐臭的气味扑面而来,令人作呕。这样的气味在校园内弥漫一整天,师生们到室外活动都会手掩口鼻,即便是带上口罩都不管用。请问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恳请您帮帮我们! 冯高升 2022年1月11日
受理回复
答复日期 2022-01-12 16:36:45.326
答复单位 阳光办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洪泽区三河镇回复如下:经查该气味主要来源于紫山集团蘑菇厂三期试产,星期一由于工人在户外装卸原料导致气味扩散。事后分管领导郑镇长会同“五管办〃和“263"工作人员去现场,对企业提出整改要求1:禁止在户外作业。2:尽快安装防污及空气静化设备。3.加强安全管理,控制生产量,减少气味扩散。企业方表示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