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伪造或者冒用、套用兽药品牌溯源码包装
提交日期 2022-02-12 21:02:24.584
内容 本人于2022年一月七日在淘宝上购买一盒猫用大宠爱塞拉菌素滴剂驱虫药,二月八日收到货以后经过包装上的溯源码通过国家兽药综合查询APP查询发现 产品生产批号和生产日期 与包装打印的完全不一致。并且被查询了十二次(目前不下百次查询)。询问客服他说是印刷错误,但是我初步估计是套用的盒子,这种药品都是通过兽药局的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除非是假货。目前我已经和商家在协商退货退款, 证据我已经录了视频和照片。 我的诉求:我一开始向淮安市监管部门进行了12315投诉,他们说依据《兽药管理条例》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兽医行政管理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兽药监督管理工作,建议转相关主管部门进行认定。故找到贵局举报;作为消费者我要维护我的正当权益。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2-02-15 09:40:25.005
回复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内容 陆先生您好,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请您向涟水县农业农村局提出该举报事项,我局也已向涟水县农业农村局转办。涟水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电话:0517-8238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