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十四五规划的乡村振兴专项金融贷款
提交日期 2022-02-16 14:30:06.667
内容 史市长,您好,我是武进高新区南夏墅街道经济发展局南河及学府消费品综合市场业务主管,本人党员,因个人关系,现可以帮助地方政府加快申请用于十四五规划的乡村振兴专项贷款,现作简单介绍: 1.资金性质:中央财政拨款,属于政策性贷款,不是商业贷款,不占用地方政府当年财政预算,不纳入地方政府债务,不占用地方建行贷款额度。 2.申报项目要求:项目纳入当地十四五规划内,过会的项目最多3-5天建行会信息反馈并与当地政府负责人接洽交流.。 3.申报主体:区县一级政府 4.贷款利率:年化3%-5%,期限:不超15年。 5.还款方式:对应项目的财政拨款,项目经营收益回款。 6.简单申报流程:地方政府项目电子表格--我--北京中农研究院--建总行--地方建行--地方政府 7.资金流程:建总行--地方建行--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 如有需要,请联系详谈。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2-09-29 16:39:30.198
回复单位 市商务局
回复内容 您好,这个业务不属于市商务局管辖范畴,建议您咨询乡村振兴牵头单位农业农村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