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相关部门下放2020年洪泽区拆迁船买房补贴
提交日期 2022-03-25 13:29:38.54
内容 2020年,在住家船拆迁签字时,由于一家人出去打工与上学,委托村领导全权代办。 村镇领导鼓励拆迁,并承诺告知如果未来县城买房补贴4万,如果和船拆迁款下放时直接一并领取买房补贴直接补贴3万,我们当时选择前者。今年2月26日买房时后又咨询村委会,说拆迁已逾期一年只能拿三万,捕捞证与房产证核实信息完成后,又被告知拆迁船是废弃船不予补贴。但在当时只是一家人出去打工上学,船上被褥电器完好,夏天船拆迁前才搬掉被褥杂物。如今村委会三番五次变更口吻,以拆迁船为报废船缘由,不发放补贴。告知洪泽区政府并上传拆迁款证明作为证据,区政府镇政府开回推卸责任不予办理,同期拆迁朋友亲戚,同样证件情况,同一村户籍均已拿到补贴。由于疫情原因,外出打工家庭收入不稳定,还有房贷孩子大学生生活费压力,急需这批补贴钱。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2-03-28 11:15:16.586
回复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内容 潘先生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不在淮安市农业农村局管理,建议您向水利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