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几百户社区需要街道社区为他们申请安装管道天然气
内容 金湖县城沿河路北,甘泉路左右,近二百多户近千人社区,至今仍然使用灌装液化气,存在许多安全隐患,周边社区都已经在使用管道天然气,即安全又方便。我这两天问了天然气公司,回复说需要申请,几百户一起申请,我就纳闷了,这个工作我也没时间去做啊,请问,街道和社区是否可以帮我们申请下,每家每户其实都在期盼尽早安装使用管道天然气,我们该签字签字,该交钱交钱,希望社区和街道能帮我们集体申请办理为感!
办件分类 建议 信件状态 回复结果在网站公布
办件编号 118396 提交时间 2022-03-30 11:30:16.8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反映管道天然气安装问题,涉及上湾、大兴和城中社区,近期三家将与燃气公司对接,如因房屋征收等原因,不能实施的,将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如同意施工,须该范围内所有居民户同意,并共同负担管道铺设所有费用,我们将根据网格员征求意见情况,再开展下一步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答复机构 黎城街道 答复时间 2022-03-30 14:46:2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