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企业节约用水用电倡议
提交日期 2022-05-08 17:39:47.975
内容 尊敬的市政部门: 我是上海百华悦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的员工: 我们倡导节约用水用电 1、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树立“节约用水用电光荣、浪费用水用电可耻”的观念, 2、公共机构特别是党政机关、医院、学校争做节约用水用电的示范者、推动者! 3、工业企业要积极推广和使用节水节电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加大治污力度,创建节水节电型企业。 4、城乡居民要积极行动起来,使用节水节电器具,采用节水节电技术,减少浪费。 5、新闻媒体要发挥宣传教育和舆论监督功能,深入持久地宣传。 6、节约用水用电并不难,难的是心中有节水节电的意识,并注重养成节水节电的好习惯。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支持节水节电工作。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2-05-11 12:16:47.671
回复单位 市水利局
回复内容 近年来市水利局大力倡导节约用水,不但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期间开展节水宣传,日常还以“节水进社区、进企业(单位)、进学校、进机关、进灌区”等方式开展节水宣传,我们通过制作播放《西游天团话节水系列动漫》、组织“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宣讲《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多种形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节水、参与节水。在此,欢迎您加入节水宣传志愿者行列,我们共同努力,让节水理念深入人心。感谢您对节约用水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