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相关案例咨询
提交日期 2022-05-26 14:51:51.831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的学生,最近正在准备毕业论文,由于我的论文设计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并且论文内容涉及到案例分析,因此我想请问贵局能否提供一份近些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案例,主要想了解一下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项目背景、评价办法、审计过程、项目实施情况、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希望可以提供一些脱密资料,我在引用时会特别注意保密处理。期待您的回复,万分感谢,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2-05-30 13:36:48.039
回复单位 市审计局
回复内容 感谢您通过淮安市审计局领导信箱发来邮件。根据《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第八条 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负有保密义务”等相关规定,无法向您提供相关文件资料,望见谅。建议您查阅《中国审计》《江苏审计》杂志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