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疫情闭店补贴
提交日期 2022-05-26 15:14:05.008
内容 尊敬的发改委领导: 我公司为淮安万达儿童娱乐有限公司(宝贝王);感谢发改委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对宝贝王乐园的关注与支持;目前受疫情影响,经营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经营持续下滑;作为儿童室内娱乐行业,为配合政府的严控管理,公司在疫情加剧时共闭店59天;从而也导致门店亏损更加严重,仅此期间就亏损80万,举步维艰。 现在是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即便这样,公司一直响应政府防疫号召。同时保持初心,从未对员工减薪或拖欠员工工资,稳定了员工队伍。同时加大投入做好一切恢复营收的准备。目前企业现金流已中断,周转困难,期望在此危难之际,能够得到政府的及时扶持与输血,渡过难关;以期在2022年能够继续经营。 特此申请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2-05-27 14:21:30.925
回复单位 市发展改革委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建议您关注区政府网站政策,向区政府了解相关情况。感谢您对发改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