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洪新河4号地块回迁房建设速度缓慢!
提交日期 2022-06-16 10:36:57.175
内容 尊敬的张书记您好!我是原植物油厂,洪新河桥北地块拆迁户。从16年拆迁开始,迟迟不能开工,好在,在您的领导下这个民生工程,终于开工了。可建设过程中,断断续续,最近又听说因为资金问题又停工了,桥北本就比桥南工程量大,可建设速度远远不及桥南。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们拆迁有问题应该找谁?希望您在百年之中关注一下,谢谢您!
受理回复
答复日期 2022-06-20 10:32:33.684
答复单位 阳光办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洪泽区资产公司回复如下:前期受疫情影响,现场材料不能及时供应,外来务工人员无法来洪等原因造成施工进度较慢;近期因中高考原因,按照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停工。目前该项目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我司已发函约谈施工单位,要求施工单位,调整施工工序,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感谢您对该地块建设的关心,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