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小学代餐问题
内容 您好,各位教育系统领导! 想咨询下盱眙小学代餐问题,目前了解下来好像附小、一小是有代餐的,是否有把公立小学(实验小学、三分校等)中午代餐列入计划,现在城区很多双职工家庭,中午往返接送还是比较麻烦的。
办件分类 咨询 信件状态 回复结果在网站公布
办件编号 122088 提交时间 2022-08-25 16:00:30.26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教育体育局反馈:盱眙县实验小学暂缓学生配餐,主要从以下两点考虑:一是配餐食品营养及安全问题。从配餐的学校了解到,配餐食物种类较单一,不利于学生均衡吸收营养。另外,配餐还需要保障食品的安全;二是从学校安全管理考虑。由于小学生活泼好动,自我管理能力有限,小学生中午休息时长约3小时,需要配备护导老师。
答复机构 盱眙县-领导信箱 答复时间 2022-08-31 11:31:2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