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金湖县还湖补贴为什么一直不下发
提交日期 2022-09-10 16:53:10.789
内容 领导们你好,我家是金湖县银涂镇东湖村的渔民。去年政府实施还湖政策,我们家人很激动,于是配合县里,镇里,村里进行评估,很愉快的签字确认。当时十天左右就收到通知有笔补贴,是我家捕捞证的。现金到位了,但是我父母的退休金没有体现出来,我父亲已过六十。今年五月份又来一批人,说是来拆船,按道理是把剩余补贴提前给到位才能拆,或者当场给当场拆,也或者拆了后一个礼拜后给到位。但是我家没有收到任何通知,问村里,村里说不是他们负责,等通知。站长我家船拆了,也没收入了。渔民本来就是社会底层,补助更是少的可怜,现在还不给,我不清楚,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都是讨生活的,请领导们重视民生问题,希望给个满意答复,且剩余补款给个明确时间。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2-09-14 10:12:49.247
回复单位 市发展改革委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该事项不属于我委职权范围,建议您向农业农村局和人社局咨询。感谢您对发改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