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加大杜绝随地吐痰文明宣传
内容 因为工作关系,我在盱眙驻地一年,虽然不是盱眙人,但已经喜欢上这座城市,这里的人民很友善。唯一让我觉得不足的是,疫情肆虐的如今,随地吐痰居然还很严重,马路上就不说了,电梯走廊,甚至吃饭的餐厅也会随口一啐,可能已经成了习惯,他们意识不到自己的这种不文明行为既污染了环境,也让旁人觉得非常不适。所以我希望咱们市政府是否可以加大这方面的宣传和督导,为大家创建一个真正的文明生活环境。虽然不能一下杜绝,但我觉得经过时间的努力,大家意识上也会注意到,从而规范自己的行为。因为喜欢这座城市,所以希望它变的更好。谢谢!
办件分类 建议 信件状态 回复结果在网站公布
办件编号 122819 提交时间 2022-09-26 07:00:43.10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城管局反馈:从今年7月份起,我局成立4个专项整治组,以金源北路、五墩西路、国贸、奥体中心周边为重点开展乱扔烟头、随地吐痰专项整治行动。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多部门进行文明宣传活动。
答复机构 盱眙县-领导信箱 答复时间 2022-09-30 18:25:2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