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户口本出生地信息修改
提交日期 2022-09-29 09:04:44.041
内容 父亲是涟水县朱码街道,其户口本出生地写“江苏省”,现将其户口迁移至南京,南京市公安表示出生地写错,不规范,需要修改为“江苏省涟水县”,否则无法办理迁移。请问:1,在哪里可以办理出生地修改;2,需要准备什么材料;3,其出生时无出生证,如何证明其出生地信息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2-09-29 17:26:49.939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江苏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百是十三条等规定,公民应凭身份证、户口本以及出生证明等相关证件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更正登记出生地。 如无相关出生证明,可以向公安机关提出变更更正申请,由公安机关进行调查核实,情况属实的,予以变更更正。 如有需要,您可与市局治安支队联系,联系方式:0517-8133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