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洪泽区洪渠社区在小区里装高音喇叭长期播放噪音 严重影响居民休息,涉嫌违法吗?
提交日期 2022-10-18 16:34:10.151
内容 我要投诉洪泽区政府在洪泽区幸福广场小区里装高音喇叭,长期对着居民楼重复播放文明疫情宣传标语,我想请问这样是不是违法的,根据我国相关噪音法的标准,禁止在小区楼里加装高音喇叭,分贝值不能超过40分贝,可是洪泽区政府这个高音喇叭每天播放的噪音已经严重超过该标准,我多次拨打12345投诉,一直都没有人给我回复。我就想知道为什么就这么不顾老百姓的感受呢,政府要宣传我们能理解 可是为什么要这么简单粗暴宣传,完全不考虑老百姓的感受,那么多住小区里上夜班要睡觉,小孩要学习,他们每天都用喇叭在重复播放,严重干扰小区楼居民的休息,我想请问这是为人民服务还是在制造矛盾?请相关领导能处理此事,我们周边的居民已经被吵得快受不了了。
受理回复
答复日期 2022-10-24 18:45:49.564
答复单位 阳光办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回复如下:你反映的问题,经协调已将该处公益喇叭调至合适音量,在适时时间播放,我街道将加强喇叭播放时间和音量的管理。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