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淮安市少儿图书馆周末活动有哪些
提交日期 2022-10-21 10:34:59.52
内容 您好,我孩子上大班了,想带他去少儿馆参加周末活动。但是不知道有哪些适合他这个年龄段的活动,还想知道一下具体活动时间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2-10-21 16:30:20.61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回复内容 王女士您好:市少儿图书馆周末有很多丰富多彩的适合大班年龄段孩子的活动。比如:“精品课堂”、“淮小图绘本故事坊”“有滋有味亲子悦读”“英语绘本”等绘本故事类活动;“节日趣味手工”“少图姐姐阅分享:创意手工”“民间美术工坊”等手工类活动; “名著大讲堂”“中华戏曲知识大课堂”“小古文中的大精彩”等文学素养类活动;还有科普类活动“乐享科普实验室”,绘画类活动“水色时光——创意水彩初体验”,关注孩子习惯养成、校园霸凌等亲子讲座类活动。至于具体的活动时间,您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淮安市少儿图书馆新”,在公众号上进行查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