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投标质疑书
提交日期 2022-11-16 14:55:27.866
内容 质疑函 致江苏宏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淮安市文物保护和考古研究所: 我公司依法于 2022年10月31 日通过合法合规竞争性磋商程序成交贵公司、贵单位组织的采购编号为:“JSHT-竞磋-20221022”,项目名称:“淮安市文物保护和考古研究所人力资源服务外包采购项目”的发包项目,据《中国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为维护我公司合法权益,现我公司对目前贵方发布的招标活动暂停及终止公告提出书面异议。 一、质疑人基本情况 质疑人: 江苏万高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地址: 淮安市清江浦区亿力未来城四期58#2202 法定代表人、联系人: 孟常委 联系电话: 13625153010 二、质疑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人力资源服务外包采购项目 JSHT-竞磋-20221022 采购人名称: 淮安市文物保护和考古研究所   代理机构名称: 江苏宏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评审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中标或成交结果发布:是/否□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09:29  评审专家:何闽闽、胡增元、潘宏 三、质疑事项 质疑事项 1: 我公司自获取中标公示至今未收到任何书面或其他形式的告知此标有异议和详细书面说明,程序上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质疑事项 2:我公司关注到2022年11月7日发布的项目终止公告原因,其中我公司从未接受过任何考察的通知,我公司在标书里提供的业绩金额在合同中已经明确写明,服务人数已经进行了佐证,而且本项目是采购人提前设置的商务项目,又是得分项目,本次招标是通过公开发布,评委公平打分后的公平结果,以此为理由终止本次中标结果不能成立。 质疑事项 3:2022年11月7日发布的项目终止公告原因中,说到有投标单位提出质疑的相关内容:公告期间有投标供应商提出质疑,经实际考察,供应商承接业绩实际金额与人数均未达到文件要求,经采购人确认,现对本项目作终止处理,对招标方案进行调整,项目重新上网公告相关事宜请关注原相关公告媒体,我公司对上述公告中质疑单位获取我方标书保密内容相关信息:承接业绩实际金额与人数均未达到文件要求的相关标书内容是否合法提出质疑。 四、质疑请求 1、恢复我公司中标的所有权益。 2、废除终止淮安市文物保护和考古研究所人力资源服务外包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3、请求提供公告期内有投标供应商提出书面异议的书面材料及相关事件视频、书面事件证明。 五、质疑附件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因此投标事宜占用了我公司大量的人力物力,终止公告严重影响我司作为成交供应商的合法权益,恳请相关单位就上述事项1个工作日内作出书面回复。我公司将时刻关注此事动态,适时作出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向上级相关部门继续反映,陈述事实。 法定代表人签字: 2022年11月14日 公司公章: 质疑日期: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2-11-17 10:33:34.896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回复内容 孟先生您好: 针对您提出的淮安市文物保护和考古所人力资源服务外包采购项目的质疑,经调查回复如下: 质疑事项1回复:本次招采活动,是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开发布相关信息,一切回复均通过网络的形式,公开透明,并不会针对某一家单位发布说明。 质疑事项2回复:为考察各投标单位劳务外包实绩,我们在评分标准商务部分设置了劳务服务实绩评分项,贵单位提供的业绩(与淮安西游乐园、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劳务外包合作)仅在合同里约定了服务单价,并无实际人次,我们经咨询相关单位并出具证明材料,贵单位在投标文件里注明的“每人每天8小时班次,年度约12820人次”与实际发生的服务人次不符,不能满足该项评分要求。此外贵单位在与世界五百强业绩方面提供的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2019-2021年校园招聘咨询服务框架协议,并非我们需要的劳务外包方面的业绩,也不能满足评分要求。 质疑事项3回复:公告期间的投标供应商提出质疑,质疑内容为投标单位的业绩规模,并未指定某一项某一个业绩,为达到项目实际服务需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们对所有投标单位的实际业绩进行了考察。 本次采购活动,我们在招标文件制定,特别是评分标准中方面确实存在部分条款表述不清、具体要求不明确情况,导致各投标单位报送的业绩不符合我们要求。为遵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研究决定重新招标,调整招标文件,对评分标准的部分条款进一步明确,指明需要的证明材料。欢迎贵单位积极参与后续招投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