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东城佳苑某户业主长期扰民的投诉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东城佳苑是安置小区,20栋某户有一无业业主(精神有点问题)长期游荡于20栋周边做诡异动作和发出怪叫声、敲打声(特别是凌晨),给周围邻居(特别是小孩)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此小区物管效果较差,且车辆占道乱停现象较为严重。无人关注解决此类民生诉求。特向贵处反映,烦请领导关注!
办件分类 投诉 信件状态 回复结果在网站公布
办件编号 123770 提交时间 2022-11-17 10:50:18.70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已经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联系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解。近日内会给您答复,请保持手机畅通。同时,您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金北街道办事处电话:0517-86405205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答复机构 金北街道 答复时间 2022-11-18 09:22:1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