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洪泽年鉴
提交日期 2022-12-16 12:43:03.622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一名规划设计人员,应工作需要了解洪泽区的一些数据,能否提供洪泽年鉴2020或是最新的2021?
受理回复
答复日期 2023-01-04 09:08:34.5
答复单位 阳光办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洪泽区志办回复如下:《洪泽年鉴》是由淮安市洪泽区政府主办,区地方志办公室主编的年度性地方综合资料。创刊于2007年,逐年编辑,公开出版;为纸质版,暂无电子版。其中相关数据依据《洪泽统计年鉴》相应年度数据资料编辑。在各年度正式出版的同时,由区图书馆负责对外公开借阅,以供社会各界了解、研究洪泽之用。目前最新版《洪泽年鉴》为2021卷,记述的为上一年度全区各行各业相关情况。如您需要,可到洪泽区图书馆借阅。如您需要相关年度数据资料,也可与区统计部门联系查阅。谢谢您对《洪泽年鉴》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