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洪新河回迁房四号地块,跨洪新河桥何时开建?
提交日期 2023-02-23 10:13:48.975
内容 尊敬的张区长您好! 您21号在区召开的“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征收安置超期问题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和要求,我看后很激动。洪新河回迁房已经拖了几年了,其中心酸和苦难就不说了。当看到您的讲话,心里舒服多了,甚至心存感激!今天给您写信,除希望加快洪新河四号地块建设速度外(据说年后还没开工)。还想问一下,四号地块跨洪新河的桥,何时开建?(当时拆迁宣传册上都标明了的)。请您在百忙之中,过问一下。谢谢您!
受理回复
答复日期 2023-03-01 08:54:38.784
答复单位 阳光办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洪泽区资产公司回复如下:首先感谢反映人对我司洪新河-4号地项目的关心与监督,目前该项目已向主管部门提交了复工申请,目前已进场施工人员109人,待复工申请通过后立即组织全面施工。根据先急后缓的原则,目前第一任务是确保洪新河-4地块建设,周边交通配套设施将后续及时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