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失地社会保障办理
提交日期 2023-02-25 12:25:11.906
内容 您好我是淮安市经开区南马厂街道东邱村的村民子,现我所在村组地块已被征收涉及到我户的社会保障办理问题,按我所在地的征地政策本次办理失地社会保障是按:苏政发2021 87号文件执行。文中提到 失地农民的社会保障办理可以选择安置费抵缴也可经本人确认选择不抵缴、南马厂社保所在办理过程中人为设置障碍必须要抵缴不抵缴就不予办理。本户现有三人须办理失地社会保障但是本户安置费还未发放给我户,南马厂社保所要求我户自己缴纳23500元每人的安置补助费到社保所才给办理、现本户实际情况拿不出资金办理。 请求有关部门能够按文件要求保障我户的合理权益。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3-03-01 20:12:15.808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已电话与您联系,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将您的诉求转至开发区人社局相关部门,请区部门为您解答。如您还有疑问,可回拨电话继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