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主题见正文诉求目的
提交日期 2023-03-14 07:05:22.85
内容 根据江苏省87号文件和江苏省93号省长令和淮安市最新征地文件,被征地农民从征地协议签定之日起,在十五天之内,即15天之内,70%的征地款,即百分之七十的征地款可以提取到.事实上,这一条园区管理委员会办事处工作员工已经做到了.!!!!因为园区办事处宋潮村大张片大部分被征地农民协议签定后被征地费用已经领取到手.!!!!但是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费用不及时.!!!!因为农民的征地款提取到手的时间和征地工作员工向社保部门给被征地农民办理的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费用的时间相同大概都是十五天,即大概都是15天.!!!!以图片附件为证据.!!!!所以希望园区管理委员会办事处工作员工抓紧时间把被征地农民的养老保障费用上交进市级社保部门给被征地农民办理农保社保卡.!!!!办事处工作员工早一天把大于和等于六十岁的农民的养老保障费用交进社保部门被征地农民就可以早一天领取到每个月的养老费用.!!!!诉su求目的:希望园区管理委员会办事处工作员工抓紧时间把被征地农民的养老保障费用上交进社保部门然后给被征地农民办理农保社保卡.!!!!办事处工作员工早一天把大于和等于六十岁的农民的养老保障费用交进社保部门被征地农民就可以早一天领取到每个月的养老费用.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3-03-17 17:46:36.279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经查询,您反映的情况,工业园区相关部门还未向市社保中心报送审批材料,建议您向工业园区询问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