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4.1-4.2龙宫音乐节无法妥当处理问题导致外地人对淮安印象差,评价很垃圾
提交日期 2023-03-22 15:04:27.567
内容 我是淮安本地人,当得知淮安本地会举办音乐节这件事,我表示很激动,在微博上关注了淮安龙宫音乐节的账户,并且加入了官方的微信群,群里的伙伴都来自全国各地。在微博上龙宫音乐节发布了宣传,并告知于2023年3月1日开票,官方唯一开票平台为:星野演出赛事公众号。票的类型有299单日早鸟票,399单日预售票,当天部分人员抢购到了299价格的早鸟票,其它人员购买了399的预售票,但是于2023年3月中旬,由于票卖的并不理想,于是在大麦、抖音等平台出现了价格为299的单日票、599的单日双人票和599的双日单人票,群里的各地小伙伴都觉得龙宫音乐节当时锁的唯一开票平台属于虚假宣传,因为如果不说唯一开票平台,可能就等一等在其它平台购买便宜的票,但是他说唯一的开票平台,很多人都以399的高价购买了音乐节的门票,大家开始打电话沟通退票或退差价,但是均以音乐节门票富含文化价值拒绝了,由于要求退票人过多,并且有很多人拨打市长热线,要求解决事情,龙宫音乐节推出了 购买双日单人票退单日票的解决办法,大家都不认可这一解决办法,因为我们属于高价购买,侵犯了个人权益,并且在官方群内,外地小伙伴对于淮安这个地方表达了很讨厌,吃相难看等评价,不想来淮安了,我觉得很丢人,他们都说主办方很垃圾,都不想去了,因为主办方无法合理正确解决问题,导致外地人员对淮安的评价变差。后来客服打电话说没有虚假宣传,所谓的唯一开票平台是指第一个开票平台,群里的伙伴都不接受这个解释,他们的诉求就是退票或者退差价,我觉得可以下次换一个主办方,并且解决问题。因为现在也开放了,在4、5、6、7月各地的音乐节都有很多,别人不来淮安,也可以去别的音乐节,但是,现在龙宫音乐节的态度,并且无法解决问题,让别人对淮安的印象变得很差,现在年轻人都喜欢出来玩,如果他们不觉得某个地方不好,就也不会推荐其它人来淮安游玩,并且在各种平台吐槽,非常影响淮安的形象,不要因为主办方为了赚钱导致淮安形象在网上变差。希望我们文旅局重视一下,本来很好的一件宣传淮安的事情,现在也变得那么糟糕了。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3-03-23 10:38:04.208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回复内容 您好,音乐节活动非我局组织、审批,请联系西游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