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问题
提问标题 关于淮阴区西坝体育公园的一些建议
提问内容 淮阴区西坝体育公园篮球场没有安装监控设备,我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五点至八点在此地打球。期间出现两起手机被偷事件,但是由于没有监控设备所以基本上很难找回手机,建议相关部门在此加装监控设备,以及晚上七点至九点希望可以把球场灯打开。
提问时间 2023-04-28 14:55:57.378
答复情况
回复日期 2023-05-04 14:59:41.776
回复单位 城市管理局
回复内容 1.西坝立交体育公园的篮球场是一个开放型的公共场所,请您在健身、游玩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私人财产。2.西坝立交体育公园由市国联公司建设,现虽已交付淮阴区但有很多配套设施建设不到位。如有公厕,但无污水处理设施;有景观灯,篮球场照明灯却没有通电等。我单位已按供电公司要求,向供电公司申请增容和购买变压器。待供电手续完备后,供电公司将为体育公园供电。已电话联系市民,告知其办理进度,市民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