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淮阴
信件反馈
详细信息
标题 益兴名人湾44栋201住户 侵犯他人隐私、危害公众消防安全
提交日期 2023-05-15 10:56:58.062
内容 益兴名人湾44栋201住户存在侵犯他人隐私、危害公众消防安全行为: 1、在2楼公共楼道里按照摄像头,是手机可遥控选择的型号,可旋转看到对门邻居进出活动情况,侵犯对门邻居隐私,要求拆除; 2、从2楼窗户私拉电线到1楼单元门口给电瓶车充电,危害公共消防安全,且电瓶车经常堵住单元门,单元住户进出不便,尤其是轮椅住户,年老体弱,轮椅被堵极度不便。 以上行为,可能涉及违法、危害公共安全,有悖公序良俗,影响文明城市创建,恳请区领导尽快处理,十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3-05-16 16:12:22.38
回复单位 王家营街道
回复内容 接到投诉单后,立即到现场查看,发现其监控摄像头接在公共用电电源,已拆除其电源,飞线充电问题因无法和被投诉人取得联系,已告知物业上门告知其飞线充电行为影响其他业主正常出行和生命安全。并和投诉人进行沟通,投诉人基本满意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