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到淮就业的人才相关政策咨询
提交日期 2023-05-16 16:22:28.603
内容 尊敬的淮安市人社局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即将到淮就业的外地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学历,想和您这边具体咨询一下关于淮安市对于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问题: 1.关于“名校优生” 想了解一下名校优生的一次性就业补贴和生活补贴的申领条件,硕士分别对应可以申请的金额为2万和4万。 2.关于“淮上英才 苏北人才” “淮上英才 苏北人才”对应硕士学历的就业补贴为6万,限制性条件如何? 3.关于“购房补贴” 硕士学历对应的购房补贴听单位的人力资源处说现在已经调到了8万元,外地人,入职后在淮安想购买首套房,不知道自己的条件是否符合申领条件,还是说只要在淮就业就可以申领?或者有无其他相关的购房政策可提供参考。 4.关于“人才公寓” 目前单位所在地是经济开发区,但是单位缴纳的社保是属于市直,想咨询一下后期入职后,可以申请淮安市的人才公寓还是经开区的人才公寓,人才公寓的申请条件、人才公寓所处地段,以及能够申请到的可能性如何?所列条件是需要同时满足还是满足其一即可? 以上就是想和您咨询的几个问题,同时附件为您提供了我单位招聘信息关于人才政策方面的介绍,希望领导能够针对性的给与回复与反馈,感谢您!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3-05-19 09:41:33.797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市人才中心工作人员已电话向您解释,不属我局业务部分也提供了相关部门号码,如还有疑问,可回拨电话继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