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问题
提问标题 淮阴区成贤府小区快递存放问题
提问内容 淮阴区成贤府小区于去年6月下半旬开始陆续交付业主,至今已接近一年。目前也已有几十户人家入住,但至今为止竟然没有一个快递存放点。在当今网购已十分普遍的情况下,此民生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给小区业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请领导帮忙尽快协调解决此事,谢谢! 备注:小区自交付以来,京东、顺丰可以上门,比较方便。也可以放小区门口岗亭前一处空地。中通快递是存放在隔壁小区快递点,其余快递全部堆放在小区门口岗亭处,每次取件都得弯下腰自己找半天,无人管理与监护。近期发生了快递丢失情况,大兴物业为了规避责任,索性不让快递放门口。于是快递小哥全部把快递放到了周边小区快递存放点,给小区业主造成了极大不便。让人十分愤怒
提问时间 2023-05-26 09:54:16.184
答复情况
回复日期 2023-05-31 16:24:06.49
回复单位 王家营街道
回复内容 目前丰巢类快递柜不好新增,经查附近门面房菜鸟驿站正在建设中,在菜鸟驿站还没有运行之前,快递暂时就放在保安室,已协调物业加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