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盱眙县林园路县政府宿舍楼供水出现严重问题!
内容 你好,我是盱眙县林园路县政府宿舍楼住户,我们小区是6层住房结构,现在我们小区供水出现严重问题,水压达不到进户标准,特别是2楼以上住户生活用水得不到保障,打电话投诉自来水公司,说我们小区水泵没有24小时工作,把责任推给物业,我们小区是多层住宅,自来水公司如果当初安装管道时,达到入户水压标准的话,完全可以不装水泵的,此外自来水公司将入户管道从一楼到六楼都安装在室外,每年一到冬天零下气温时,水压达不到标准,即使水阀拧开,处于滴水状态,管道也会冻住,导致我们用水困难。我们每月都按时缴纳水费,自来水公司有责任保证水压达到入户标准,现在我们小区住户用水都出现问题,要求自来水公司更改入户管道,达到入户水压标准。
办件分类 投诉 信件状态 回复结果在网站公布
办件编号 127610 提交时间 2023-05-27 09:05:38.10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根据我县粤海水务反馈:该公司将安排工程部人员前往小区,对户外管道保温设施进行核查,并尽快启动泵房,确保小区居民正常用水。
答复机构 盱眙县-领导信箱 答复时间 2023-06-02 15:12:3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