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235国道盱眙段(南、北)段为何停工?
内容 据盱眙县官网新闻发布:省交通厅调研组来盱考察235国道盱眙段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来到235国道盱眙鲍集段施工现场,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看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了235国道盱眙北段及331省道盱眙绕城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据了解,该项目起于235国道宿迁泗洪与盱眙分界处,终点与344国道老路相接,建设里程57.427km。目前已完成淮河三桥及接线、明祖陵工业集中区至蛤腰公路段共计11.886公里建设。工程于去年3月全面开工建设,工期24个月,已完成建设总投资2.31亿元。 为何到2023年了,该项目一直未施工?请相关给予答复?是资金不够?还是其他?资金不够能不能向省厅申请拨付,或者发行政府专项债券。请抓紧时间落实该工程。盱眙北段,老百姓通行十分痛苦。大货车众多,车流交织,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办件分类 咨询 信件状态 回复结果在网站公布
办件编号 127694 提交时间 2023-05-31 16:33:04.88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事项已收到,现将办理情况回告如下:235国道盱眙北段、331省道盱眙绕城段路线全长约57公里,已建成淮河三桥及溜子河桥段12公里,剩余45公里纳入港口产业园PPP项目,因PPP项目公司融资工作还在争取当中,导致该项目进展搁置。为推动项目建设,盱眙县领导多次现场推进该项目,331省道盱眙绕城段已于2022年9月全面复工,目前正在进行路基及水稳施工,力争331省道盱眙绕城段2023年建成通车。根据工程推进计划,待331省道盱眙绕城段建成后,盱眙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谋划235国道盱眙北段推进渠道,具体措施如下:一是督促PPP项目公司泗州港务加快融资工作;二是联合财政局、港口产业园,结合周边土地开发等方式,研究资金筹措渠道,力争早日全面复工,缓解盱眙河西片区交通出行压力。非常感谢您的来信,为我们提供宝贵建议。(盱眙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机构 盱眙县-领导信箱 答复时间 2023-06-06 09:57:03.978